refrain

听说我是骗子2(某某)


“抱你啊。”


江添轻车熟路俯身。


盛望去接他之前洗了澡,带着柠檬香的皮肤光洁滑嫩,因为害羞泛起的红刺激着江添的大脑,他小心凑上去蹭着。


盛望这么长时间了,还是有点招架不住江添的贴近,只能紧张地眯着眼,动也不敢动。


脖颈间湿漉漉的,盛望呼吸急促起来,微微发颤,感受着绵长缠连的亲密。


外面可能是下雨了,空气燥热闷湿。


因为雨势欲来,风吹叶打,柔弱的枝叶承受不住,在愈猛的风雨中失了防守,任凭雨点在身上欺压,难耐地撑起枝茎,最后只得伏在树枝上,水珠顺着叶沿淌下。


“哥……我困。”


屋内也很热,困倦袭来,盛望嗓子有点哑,在枕褥间抬头。


可江添不顾催促,依然执着守着床头的灯,不肯灭了它。


江添重重呼出一口气,似乎也被热得烦躁,白皙的皮肤出了点汗,他倾身低语:


“一会就好。”


盛望快哭了,他被热得实在难受,还不时因为被子的摩擦膝盖发疼。


他只能抓着枕头角,暗暗下定决心明天不要理江添。


又过了一会,雨似乎逐渐停下,叶片却被欺负狠了,半天没缓过来,虽然最后水珠干了,却受了好大的委屈。


江添收拾好后,掀开被子和盛望躺在一起,看着盛望迷糊的模样,轻轻用唇碰了碰他的眉心。


“哥。”


盛望没睡熟,知道江添来了,依然闭着眼。


江添又亲了亲他,把他揽进自己怀里,说:“睡吧。”


他其实回来的路上就醒了,但是借着酒劲好撒泼啊。


但这一周怕是不会再有雨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