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frain

听说我是骗子(某某)


盛望赶过来的时候,高天扬正在打电话。

他没见江添,就拨了号码过去,一直没通。

——你在哪?

——不是说等我接你吗?

他发了好几条消息,江添也没回

盛望一脸焦急,高天扬挂了电话走了过来:

“盛哥,添哥醉了,我刚还在门口扶着他,出来一看人不见了……”

“但你别着急,我联系经理调监控了。”

今天几个老同学想聚一聚,约着吃饭,盛望刚好有个会就没来,谁知道来接他的时候出了这幺蛾子。

江添酒量一直挺好的啊……

盛望皱眉问:“这是喝了多少?”

高天扬有点心虚地看着他:“其实没多少,就是喝的有点杂,本来是喝红的,结果到后来又拿了白的,还有啤酒。”

“我们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,添哥运气太好根本没喝几口,然后我们就……”

“每个人都上去敬了一杯……”

盛望:“……”

就在他哭笑不得之际,电话过来了,高天扬一接,对盛望说:“添哥往饭店旁边的天桥上去了。”

盛望点点头,两个人赶紧往过赶

“你在下面留意进出口,我去上面找。”

“好。”


天桥上没多少人,但是这个天桥修的比较长,盛望走了一会才找到江添。

他正倚在栏杆旁边,拨弄手机,衬衫挽起到手肘,露出光洁的小臂。

看起来没喝醉一样。

——找到人了。

——你先回,不用等我们。

盛望给高天扬发了条信息,收起手机往过走,直走到江添旁边,江添也没转过头来。

他睫毛细长,垂眼看下面来来往往的车辆,似乎没注意到有人过来,在夜色中显得很安静。

盛望愣了一下,他好像有很久没看过江添喝醉的样子。

他听说江添不见特别着急,这人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不接,原本想把他好好说一顿,结果看到人,反而舍不得说了。

“哥。”

盛望轻轻叫了一声。

江添听到声音,才缓慢地看过来,没睡醒一样,眼尾薄红。

他盯着盛望看了很久,又缓慢地转过头去,在手机上敲敲打打。

“走开。”

虽然喝了酒,但江添说话很清楚,还是那样冷冷的调子。

盛望心想:这是怎么了竟然让他走开。

这时,手机震了一下,盛望拿起来一看,发现江添给他发了消息。

——望仔

——你在哪里

——我这有个骗子

骗子?盛望被气笑了。

看来醉的不轻,连人都认不得。

盛望耐心扣字:那个骗子就是我。

江添收到消息后,转过来看了他几眼,不为所动。

——真的

——我看他下巴和你不一样

盛望拿他没办法,只好继续哄:我这几天忙没刮胡子,过来之前刚洗了澡,把胡子刮了。

江添看完之后又转过来看他,看了好一会才相信了。

两个人就站一起还用发信息,真是醉了。

“望仔。”

江添叫他,他赶紧哎了一声:“我在呢。”

这时江添才肯跟他走,两个人一起并肩走在桥上,盛望看江添累了,没有说话,倒是江添过一会叫他一声过一会叫他一声,像个小孩子一样,就怕他不见了。


盛望开车带他回了家,刚一进门江添就搂住了他的腰。

猫已经睡着了。

“哎你……”

盛望刚想往里走,就被摁在橱柜上,江添的头发在他颈窝里特别痒。

算了,这人今天不清醒,不和他不计较。

江添把他搂了一会,才开口说:“望仔,我喝醉了。

“嗯,我知道你喝醉了。”

“那怎么办,家里没有蜂蜜。”

“……没有吗?上周才买回来一罐……”

盛望看着他睁眼说瞎话,就说要去给他弄蜂蜜水,结果被扒着不让走。

盛望感觉自己身上挂了一直特大型号的猫。

这猫还耍无赖。

江·无赖·添还在蹭他的脖子,鼻息打在他皮肤上,盛望被激得一哆嗦,都快喘不上气了。

“好好好,没有蜂蜜……我扶你去睡觉好不好?”

“不好。”

“???为什么?”

“我手在忙。”

是在忙,忙着在他腰上胡作非为。

盛望扶额:“睡觉也可以抱的。”

“哦。”

这么快就答应了?还以为挺麻烦的。

盛望正想着,就突然悬空了。

江添顺势把他抱起来,进了卧室就一把把他扔在床上。

盛望被弹了一下,直起身子错愕地看着江添。

他哥一直以来都很温柔,怎么喝了酒就突然霸道起来。

还真别说,有点意思。

他被抓住脚腕往下一拉,江添就趴在了他的上方。

“……你干嘛?”盛望一惊。

“抱你啊。”

江添轻车熟路地俯身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